倪霓

宅腐土肥圆,傻fufu

原创短篇耽美小说《逆爱》

“你胡说!我魏雨樱从来都没有做过这样子的事,哥,你别听他说”魏雨樱看着自家哥哥的脸色铁青着,就知道他生气了,她自己也狠狠地瞪了于易玲那个女人,咱们来日方长!――“跪下!”一回到家里,魏玄烨就把魏雨樱抓到爸妈的牌位面前,“你说说,这些天来你到底干了些什么!”虽然他并不相信刚才那个女人所说的话,但是看到自家妹妹慌张的模样,也必然是出了什么岔子。“哥,我我只是”魏雨樱一时半会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。“她喜欢上一个男人,可是那个男人并不喜欢她,这丫头就把人家的绯闻女友给弄进医院了。”魏洛凡见到雨樱跪在地上,心里好不忍心,便把事情都说出来了。“雨樱,你二哥说的是真的吗?”魏玄烨叹了叹气,爸妈死的早,雨樱这丫头又是他养大的,他怎么不清楚这个妹妹的性子呢?而且雨樱虽然平日里无理取闹,可是心地善良,如果真如洛凡所说的那样,也只能是这丫头真的很爱那个男人,这般想来,他也是有责任的,毕竟是他不常常陪伴在她的身边,他也很是无奈。“起来吧,为什么不跟哥哥说”洛凡把雨樱扶了起来,三人坐在沙发上,很是安静。“哥,我是真的喜欢慕容安,而且他又没有女朋友,我只是想试一试,没想到会弄成这样子的”魏雨樱的话语间充满了愧疚,要不是她太任性了,那个女孩就不会被人打了。“好了,我会处理好那个孩子的事,你就安安静静的呆在家里,给我好好反省反省,你接下来该怎么做,洛凡,你来我房间一下”魏玄烨让她好好反省反省,他还有话要跟魏洛凡说。――“晴静小姐,你恨雨樱吗?”魏洛凡问,这个女孩也是个受苦的孩子。“其实,这都怪我自己,是我太爱炫耀了,也是我太高估自己在慕容安心里的地位了,魏先生,很抱歉,让你妹妹收到伤害了”晴静是个好女孩,虽然平日里大小姐脾气看上去好像很不讲理,其实心地不坏。“晴静小姐是个好女孩,会有适合你的男人出现在你身边的”魏洛凡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家妹妹的影子,情不自禁笑了一下,“以后有心事可以找我聊聊,我不忙”“谢谢你”愿意陪着我,晴静心里暖暖的,她身边的人大多都是因为她家世宏大才愿意做她的朋友,可是魏洛凡给她的感觉很不一样,她很喜欢这样的感觉,就像被哥哥宠着的妹妹一样。――“你就是慕容安?也不怎么样啊。”魏玄烨的语气里充满了轻视与不屑,就这样一个样貌中上级的男生值得那么多女生喜欢吗?“我的确不怎么样,你可以让开了吗?我赶时间”慕容安的确不算是万里挑一的美男子,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,这小子不是等闲之辈。“我是魏玄烨,记住了,我会去找你的!”魏玄烨也不是强人所难,便放他走了,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,慕容安!――“哥,你准备怎么对付慕容安?他也只是个孩子,这些事情都不是他想要的”魏洛凡担心魏玄烨一时冲动,把人弄死了。“洛凡,是不是陪在雨樱身边太久了,整个人都这么仁慈”魏玄烨嘲笑道,“好了,我自有打算,不会整那小子的”才怪!魏洛凡也不会全信他的话,但是魏玄烨既然已经这么说了,他就只管看着来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