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霓

宅腐土肥圆,傻fufu

结尾

“她是我妹妹”魏玄烨都被他气笑了,这小子竟然以为他喜欢雨樱,可是慕容安看上去是真的不喜欢雨樱啊,这可难为他了。“那好,你听着,告诉你妹妹,我不喜欢女生,我喜欢男的,是个同性恋,别再来缠着我!”慕容安原本不想说的,可是像魏玄烨这么难缠的人,他真的受不了啊!也就冲动之下说了出来。“是吗?”魏玄烨没有因此放开他,反而往他那里靠了过去,“你干”什么!慕容安话还没说完,就被魏玄烨吻住了,而且还不是蜻蜓点水式的吻,是深吻啊!慕容安觉得自己的舌头都不是自己的了,“够了没!”慕容安死命推开了魏玄烨,在吻下去,他都快受不了了。“怎么,不是说自己是同性恋吗?亲你一下就发火了,假的?”魏玄烨很无赖的说,慕容安都快郁闷死了,这家伙是不是脑子有病啊!他喜欢男的就该像个mb一样任他亲啊!“哦,对了,你该不会是有男朋友了吧?”其实,魏玄烨对慕容安了解的很,又从他刚才的吻技上就可以看出慕容安还是个雏儿,就有意想要调戏调戏他。“滚!”慕容安也是个心高气傲的主,他何时受过这种气啊!就想要离开,可是魏玄烨又怎么会轻易放过他呢!一下子就把他拽了回来,“慕容安,那要是我追你呢?”这次魏玄烨可没有要戏弄他,因为他发现,慕容安这小子挺对他胃口的。“魏玄烨,你为什么要捉弄我!”可是在慕容安看来,魏玄烨就是在戏弄他,他就是想给魏雨樱出气罢了!“安安,我没有捉弄你,我是认真的,我承认,一开始我接近你的确是因为雨樱,但是后来我发现就算你和雨樱不可能了,我还是想每天都见到你,我想,我喜欢上你了”魏玄烨这么深情的告白让慕容安有些措手不及,耳尖也是红的要命,这家伙怎么这么会说啊!“所以呢?你想我怎样?”慕容安很直接的问了。“做我男朋友吧,我会一直对你好的”魏玄烨紧紧地盯着他,就等着他的反应了,“不行,我不相信”慕容安摇了摇头,这不真实,“先做朋友,行吗?”抬起头来问道。得到慕容安的回应,魏玄烨很是高兴,“安安,亲一个”再一次把人按在墙上,“别太过分啊”慕容安看着他越靠越近,其实,他不是也喜欢上魏玄烨了吗?不过,要他亲口说出来,就看你魏玄烨做不做的到了。在街头的倒影里,两个男人亲的很是激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