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霓

宅腐土肥圆,傻fufu

(二)风雨欲来
“安安,你怎么了?最近老是心不在焉的样子”慕容太太看到自家儿子最近总是神游,有些担心他的身体,“是不是学习压力太大了?要跟妈妈说啊。”“我知道了,妈”慕容安心里很是愧疚,又让妈妈担心了,不过他并不是因为学习压力大才这样的,而是因为那个奇怪的男人。那个叫做魏玄烨的男人,魏玄烨不是第一次来找他了,要不就是在他打工的时候出现,要不就是放学后在校门口等他,他真的不知道这个男人想干什么?弄到他都很无奈。――“慕容安,似乎还是不错的”经过多日的察看,魏玄烨得出这个结论,怪不得那些小女生都喜欢他,不作做,学习好,还是个很有生活规律的人。要是自家妹妹喜欢他,他倒是赞同的。――“哥,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魏洛凡看魏玄烨这些天都围在慕容安身边,可是又什么都没干,他都搞不懂魏玄烨到底想干什么了。“不关你事,对了,雨樱最近怎么样了?”魏玄烨记得他让自家小妹好好反省来着,也不知道那丫头有没有听他的话。“没事,她最近很安静,经常呆在书房看书”魏洛凡最近经常去看望晴静,雨樱应该没什么事吧,起码这回没有发脾气了,其实在魏洛凡看来,要是雨樱真的那么喜欢慕容安的话,也不妨让他们在一起啊。“雨樱啊,我从来都没有罚过她,这一次,是我冲动了”魏玄烨心里也十分后悔,毕竟雨樱她情窦初开,做法幼稚了点也是可以原谅的。看到自家大哥一脸的后悔样,魏洛凡心里吐槽道,叫你当时,还罚她这么重,活该啊!――“慕容,我喜欢你,你能坐我男朋友吗?”雨樱在得到魏玄烨的允许后,立即去找慕容安了,她觉得,没有了晴静,慕容安没有拒绝她的理由。“抱歉,我们不合适”慕容安很直接的拒绝了她,魏雨樱一时呆住了,脸上的笑容都僵化了,看到魏雨樱没有反应,慕容安就要离开了。“等等!为什么?你是喜欢晴静吗?”魏雨樱没有发脾气,她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淑女,所以没有太失态,只是她需要慕容安的解释。“我现在还不想交女朋友,抱歉,我还有事,先走了”原来,根本就不关晴静的事,慕容安从来都没有喜欢过她。――“哥,我失恋了”一回到家,魏雨樱就失魂落魄的倒在沙发上,用手捂着脸,一副难过的样子。“这是怎么了?上学前不是还好好的吗?”魏洛凡放下了手上的计划案,起身坐到她身边。“慕容安不喜欢我,他拒绝我了而且,他根本就没有喜欢过我,这些都不关晴静的事”魏雨樱说着说着,便抽噎起来,一切的一切不过是她的一厢情愿而已,她还是头一次这么喜欢一个男人呢!“就那么喜欢他?”魏玄烨见自家小妹这么伤心,心里很是恼火,慕容安!魏雨樱点了点头,“大哥,你别去!”等她反应过来时,慕容安已经出门了,她是知道的,大哥向来很疼她,从小到大只要是她想要的,魏玄烨都会给她,可是这次不一样,她不想让哥哥去强迫慕容安,可是,谁都不知道魏玄烨会怎么做。“二哥,大哥他”魏雨樱抬起头来看着魏洛凡,不知所措的样子“放心,大哥自有分寸”魏洛凡摸了摸她的头,安慰道,可是,就连他也想抓那个慕容安出来出出气,魏玄烨会怎么做,他也不好推测啊!――“你放开我!”突然被魏玄烨抓了出来,慕容安很是烦闷,这家伙怎么这么无理取闹啊!“魏雨樱不好吗?”魏玄烨眼睛里都快喷出火了,她妹妹又善良又漂亮,这家伙是瞎了眼吧!敢拒绝他妹妹。“莫名其妙!我要回去了”原来是为了魏雨樱来的啊,他是想怎样,强迫他接受那个女人嘛!他未免管的也太多了些!“站住!”魏玄烨一手抓住他的手腕,把他按在墙上,“去跟雨樱道歉!”魏玄烨毕竟是个军人,身体素质好的很,他起码高出慕容安一个头,现在又这么强硬的把他堵在墙上,慕容安推又推不开他,听他说的话,心里难受的要死,凭什么他要听这家伙的!魏雨樱魏雨樱,又与他何干!“我不要!”慕容安抬起头来与他对视着,“我就是不喜欢她,你要是喜欢她就自己去追!”慕容安从来都不是个懦弱的男人,他不喜欢就绝对不会接受魏雨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