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霓

宅腐土肥圆,傻fufu

L&K

“聂宇航,就是当年救了家朗的那个警察?”卢曼娜看了看电脑上的资料,“可惜,太过正直了,不能为我所用,那就除掉他吧”直接连线了Joey,“我要你去杀聂宇航,记住,别让家朗知道这件事”“知道了,我会办妥这件事的”Joey只觉得压力很大,聂宇航啊,不只是高家朗的干爹,更加是高家俊的师父,看来这次还是得她亲自出马。

――“阿姐将任务给了Joey去做”卢国斌有些意外,占祖恩能办得妥这件事?会不会太草率了点。Kenny摇了摇头,“别小看了人家,我认识她那会儿可比现在凶残多了”虽然Joey格斗能力不强,可是她有脑子,这也是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放Joey在高家俊身边,因为她拥有着绝对的理智。“我发现,某人总是对于Joey很热情呢”卢国斌的声音充满了醋意,Kenny满不在乎地反驳他“又是谁天天在我面前提起她的,到底是我看得起她还是你对她有什么意思”说真的,他越来越怀疑卢国斌对于Joey的态度了,要不是现在两人是名义上的舅甥关系,他肯定就弄死卢国斌了,竟然在他们出来玩的时候聊起别的女人,他是想死嘛!“我的错我的错,反正现在让他们慢慢忙,我们还有的是时间去玩呢”卢国斌赶紧哄回自家夫人,要知道,他们双方对彼此的占有欲可是不相上下的,这也就是说,要是有哪一天他出轨了,Kenny肯定会让他生不如死。

――“毒气,炸弹,狙击,欸,还是选一种符合我做事风格的好了”没错,Joey她最喜欢的就是折磨自己的敌人,就像当初折磨那个男人一样,看着他被自己弄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,想死又死不了,真是有趣。那就弄个人体毒气弹好了,似乎东兴那边刚刚找出了个卧底啊,good boy,she like it!她就要那个家伙了。高家俊他们此时还在派人摸索卢曼娜的背景,一点都不知道他的女人准备了什么样的大惊喜给他们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)